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6200万续约主力六年 穆帅对头年薪涨一半

2010年12月17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6200万续约主力六年 穆帅对头年薪涨一半

皇马承诺将续约拉莫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向球队副队长拉莫斯承诺,俱乐部最晚会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与其正式续约至2017年夏天。同时税后年薪将上涨一半,达到450万欧元。届时拉莫斯将年满31岁,也就是说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段全部献给了皇马。

现年年仅24岁的拉莫斯出身于塞维利亚青训营,2005年夏天,在塞维利亚一队完成一个完美的赛季之后,拉莫斯便被弗洛伦蒂诺以2700万欧元的高价带到伯纳乌,安达西亚人也成为弗洛伦蒂诺执掌皇马以来引进的首位西班牙本土球员。加盟皇马之后,拉莫斯也迅速成为阵中主力,帮助皇马夺得两个联赛冠军奖杯。

拉莫斯的出色发挥也让他很快便获得一份新合同,在2007年夏天,皇马正式宣布与其续约至2013年,同时拉莫斯的税后年薪上涨到了300万欧元。到了2008年11月,时任皇马主席的卡尔德隆曾许诺为拉莫斯再次加薪,但俱乐部提交的新合同因加薪幅度不大而遭到了西班牙人的拒绝。随着卡尔德隆在09年1月辞职,拉莫斯续约一事就被搁置至今。

本赛季拉莫斯依旧是新帅穆里尼奥信赖的后卫主力人选,然而西班牙人近来却频频惹毛穆帅。除了前一段时间因言论不当遭到媒体斥责外,在赛场上,拉莫斯在先前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不顾穆里尼奥制定的点球手顺序,抢在C罗之前主罚点球,而到了国家德比,拉莫斯又在最后时刻粗野犯规,让球队的整体利益受损,这一切一切都让葡萄牙人十分不满,甚至连弗洛伦蒂诺也以终止续约谈判为代价警告拉莫斯注意自己的言行。

上轮联赛,拉莫斯惨遭封杀,不过在《马卡报》曝光了拉莫斯与穆里尼奥的矛盾,甚至声称皇马将引进格伦-约翰逊取代安达卢西亚人之后,穆帅却选择坐下来与拉莫斯进行了一次心平气和的对话,并最终冰释前嫌。而更让拉莫斯惊喜的是,据《马卡报》今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许诺将与其续约至2017年夏天。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向皇马队副保证,最晚在下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会与其正式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旧合同的基础上延期4年,也就是于2017年夏天到期,同时税后年薪将上涨一半,从目前的300万欧元上涨至450万欧元。另外合同中还有很多附加条款,例如夺冠奖金、单赛季出勤奖等等。如果按西班牙球员必须按照43%的个人所得税率向政府纳税来算,皇马为留住拉莫斯将至少付出6200万欧元。显然,《马卡报》此时透露这一消息从一定程度上讲也是希望消除近日一些事件对皇马队副的负面影响。

在搞定拉莫斯之后,皇马接下来一项重要任务无疑是续约佩佩,但难度估计不小。葡萄牙人此前狮子大开口要求得到税后600万年薪,并以离队相要挟,但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俱乐部一方也表现得很强硬,因此双方目前正处于僵持状态。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