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皇马射手本赛季恐报销 伊瓜因或被迫接受手术

2010年12月17日13:5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6日,据西班牙媒体 《每日体育报》爆料,皇马主力前锋伊瓜因腰间盘突出症恢复的情况并不理想,他很可能将被迫接受手术,这对于缺员严重的皇马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据之前 《阿斯报》报道,如果伊瓜因采取手术治疗,保守估计也要缺席两个月。若像《每日体育报》的推测,在未来的两周里伊瓜因不能彻底恢复,那么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这样的话伊瓜因最多将缺阵3—4个月,再加上伤愈后恢复状态的时间,本赛季也许就此报销。

  其实,腰间盘突出症算不上大病,但对球员而言却相当麻烦。对于皇马和伊瓜因本人来说,手术无疑是最坏的结果。不仅穆里尼奥失去了一位高效的射手,伊瓜因的主力位置将受到极大的威胁。

  伊瓜因的手术让皇马不得不加快冬购的步伐。按照穆里尼奥的计划,他将和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一起进行个讨论会,主题就是冬季买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的首选费尔南多略伦特,已经在第一时间明确拒绝皇马的邀请。而之前传闻的德甲射手巴里奥斯也将是穆帅的选择之一,若转会成功,巴里奥斯将实现自己的梦想,一直渴望到西甲踢球,皇马也能解决锋线人员的问题。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