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科比伸五指羞辱皇马惨败巴萨 力挺梅西夺金球

2010年12月17日0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伸五指羞辱皇马惨败巴萨 力挺梅西夺金球

科比:皇马你们0-5输了。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洛杉矶湖人的篮球巨星科比是一位超级球迷。由于队中有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因此科比对于西班牙足球更为关注,而他也是一位标准的巴萨球迷。日前在接受西班牙电视三台的专访时,科比公开表示,希望巴塞罗那再次击败皇家马德里,同时他还伸出五指冲着镜头打招呼,疑似是在讽刺皇马0比5的惨败。

由于加索尔的原因,NBA在西班牙拥有广泛的关注度,西班牙电视三台也有一个专门的报道团队对洛杉矶湖人进行跟踪追击。在洛杉矶湖人和华盛顿奇才的比赛结束后,西班牙电视三台得到了专访科比的机会。对于此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第一回合,科比记忆犹新。他说:“这是一场必须看的比赛,我为巴塞罗那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踢得太棒了。对于第二回合的国家德比,我甚至有些迫不及待,我真的希望这场比赛赶紧到来。”说完之后,调皮的科比冲着电视镜头有意伸出了五指。从他坏坏的表情不难猜出,这并非仅仅是礼貌性的招呼,而是故意在讽刺皇马在首回合世纪大战中输了一个0比5。

在此前国际足联公布的FIFA金球奖前三名候选名单中,巴塞罗那三员大将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包揽三甲,成为最大赢家。尽管NBA新赛季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但科比显然对于足球界的一举一动同样关心。对于FIFA金球奖,科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巴萨是我最喜爱的球队,毫无疑问我是巴塞罗那的忠实球迷。哈维、伊涅斯塔还有普约尔都是我很敬佩的球员,但我最喜爱的球星还是梅西,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会把金球奖给梅西,他理所应当获此殊荣。”

NBA常规赛平均每两天就会有一场交锋,有时候还会遭遇背靠背的赛事。如此高密度的比赛安排,科比怎会有时间关注足球?在采访的最后,科比说道:“的确,赛事非常密集,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尽可能收看巴塞罗那的比赛。我唯一的遗憾,是迄今为止还没有机会去诺坎普球场现场观赛,我希望以后能有这样的机会。”在得知科比的遗憾后,西班牙电视三台也表示,将邀请这位NBA巨星在合适的时间里亲赴诺坎普,为巴塞罗那加油助威。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