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欧冠最怕里昂阿森纳 33%概率抽命里克星

2010年12月17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欧冠最怕里昂阿森纳 33%概率抽命里克星

穆里尼奥心中最想碰谁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10-11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抽签前24小时,皇家马德里官网对抽签进行了前瞻,将里昂和阿森纳列为皇马克星,将马赛列为皇马福星。

作为G组头名,皇马将根据规避原则,与同国联赛球队瓦伦西亚和同组出线球队AC米兰回避,他们的1/8决赛对手将从国米、里昂、罗马、马赛、哥本哈根和阿森纳之间产生。然而根据皇马在欧冠历史上与6支准对手的交战成绩,颇存克星与福星之差别。

皇马官网认为皇马此番16强赛的6支准对手,皆非易与,原因在于除从未在欧冠与哥本哈根交手外,在面对其余5队时共战29次,皇马以11胜6平12负的总成绩略处下风,进39球失35球的纪录也不占优。

皇马官网对于6支准对手也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认为皇马最难攻克的对手是里昂,其次是阿森纳。原因是皇马历史上在欧冠与里昂遭遇6次,3平3负无一胜绩;与阿森纳遭遇2次,1平1负无胜绩。从理论上,皇马有33%的概率抽中从未击败过的对手,这对连续6年梦八的银河战舰绝非好消息。

除了两支克星外,皇马官网也将马赛和哥本哈根列为福星,理由是皇马在对马赛的4场比赛里取得了全胜;同时皇马官网认为尽管从未与哥本哈根有过交手,但丹超冠军在整体实力上与皇马存在巨大的差距,且皇马的冲击式打法不怵身体强壮的北欧球队。

皇马对国米和罗马的成绩较为均衡,皇马官网认为皇马如果与意大利球队相遇,优势与劣势皆存。优势为皇马拥有了对意甲球队极为熟悉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劣势为意甲球队顽强的防守底蕴。最后皇马官网也承认一旦抽中国米,那么穆里尼奥故地重游将成为收视亮点。

附皇马与6支准对手在欧冠战绩:

皇马VS里昂:0胜3平3负 进4球失10球

皇马VS阿森纳:0胜1平1负 进0球失1球

皇马VS国米:3胜1平5负 进8球失11球

皇马VS罗马:4胜1平3负 进15球失9球

皇马VS马赛:4胜0平0负 进12球失4球

对哥本哈根无欧冠交战历史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