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队魂欲和小三闪婚 皇马大将为艳模扇死敌

2010年12月17日0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很难想象,出了名的好男人普约尔会毅然放弃相恋多年的女友,转而爱上名模马伦娜-科斯塔。西班牙媒体曝料,巴萨队长已经打算有了结婚的打算,看起来他根本不计较马伦娜的丰富情史,就连对方曾经跟死敌皇马的大将拉莫斯有染,也不放在心上。

自从一起看演唱会被曝光之后,这位超级名模索性将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谁都知道,普约尔之前有个长跑多年的固定女友阿涅斯,两人除了没有结婚,跟正式夫妻压根没两样。所以,马伦娜的出现无疑充当了小三的身份,致使很多人对她的印象都不太好。更重要的是,她还曾经跟很多男人关系暧昧不明,除了西班牙几位知名的设计师之外,还包括网球名将沃达斯科和皇马后卫拉莫斯。

在俱乐部,两人各为其主,绝对算得上是死敌。这也难怪,在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会在气急之下怒扇普约尔了,都是红颜惹的祸。试想一下,自己的女友居然跟死对头的球员搞暧昧,心里多少会觉得不自在吧。不过这压根也挡不住普约尔对马伦娜的感情,此前爱情长跑十几年都没动过结婚念头的巴萨队长,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把婚礼提上日程。

据悉,巴萨队长已经在考虑婚礼要宴请的宾客名单了,没人知道这个传闻的准确度到底有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普约尔确实跟马伦娜打得火热。上周,皮克曾经在微博上跟普约尔开玩笑要去他家里蹭饭,还明确表态要马伦娜下厨,结果几个小时之后,皮克更新了微博,称:很显然马伦娜罢工了,因为普约尔家里的冰箱什么都没有。

很显然,两人现在已经同居,虽然打破了对阿涅斯的承诺,但普约尔深谙生活要向前看的道理,所以如果巴萨队长真的闪电结婚,相信也不会有多少人感到意外吧。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