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四年合同锁定卡萨诺 一切只等皇马点头

2010年12月17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4年合同锁定卡萨诺 小罗离队已成定局

卡萨诺已成米兰囊中物?

腾讯体育讯 “坏小子”卡萨诺的转会问题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意甲领头羊AC米兰将在冬季转会时引进卡萨诺,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红黑军团和卡萨诺前东家皇马关于赔偿金的问题。

昨天晚上,职业联盟仲裁法庭对卡萨诺的解约案做出判决——卡萨诺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继续履行,但坏小子的薪水必须减半,这给卡萨诺转会增添了不少变数。

但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报道,AC米兰并没有放弃引进卡萨诺的计划。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加利亚尼与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共进晚餐,双方在餐桌上基本敲定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由于当年从皇马转会桑普多利亚时,卡萨诺就是自由转会的身份,因此这次急于撇清麻烦的桑普也不会向红黑军团索要任何转会费。不过当初桑普曾经承诺,卡萨诺再次转会时会向皇马支付50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现在这笔钱则需要AC米兰来付,尽管米兰250万欧元的底价与皇马索要的400万还有一定差距,但能够得到卡萨诺这样一位天才球员,相信红黑军团不会介意区区150万欧元。

对于此事,卡萨诺经纪人波佐的态度已经比较明朗:“事实的确如此,我们正在跟米兰进行接触,但具体的操作还需要时间。安东尼奥(卡萨诺)希望能立即重返赛场。”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在已经拥有伊布、罗比尼奥、帕托和小罗等攻击手的情况下,AC米兰仍急于引进卡萨诺,主要目的还是在于为小罗的离队做好准备。而一旦卡萨诺真的批上红黑剑条衫,那小罗的离队将成定局,差别就在到底是明年1月走还是6月走,而且卡萨诺得到的待遇肯定也不会低,让小罗走人也能为球队的薪水腾出较大的空间。

本周末的联赛结束后,AC米兰全队将于12月27日集合前往迪拜进行冬训,意大利媒体认为,假如一切顺利,卡萨诺甚至有望在27日就跟随米兰赶赴迪拜。(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