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邀两大队长午餐破流言 巨头会缺穆帅

2010年12月17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邀C罗卡西午餐破流言 巨头会缺穆帅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搅碎不合传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此前一日,弗洛伦蒂诺邀请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两大队长共进午餐,穆里尼奥不在受邀之列。

几天来,皇马更衣室话题不断,有关伯纳乌队长卡西利亚斯与“9400万先生”C罗不睦的报道更几乎充斥了各大媒体,身为俱乐部主席的弗洛伦蒂诺就是再淡定,也无法继续坐怀不乱了。老佛爷想要搞清楚,伯纳乌更衣室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卡尼萨雷斯说“谁是自己的朋友C罗才会和他庆祝进球”,迪玛利亚说“皇马更衣室内部很团结”,诸如此类,于弗洛伦蒂诺都是“泛泛之谈”,只有直接对话当事人,才有可能了解真相,为此,佩雷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别有用心的安排了一次午餐会。受邀入席的,除了体有经理巴尔达诺和主管米格尔以外,只有球队两大队长,即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

这次午餐会的地点就在伯纳乌体育场附近一家餐厅,《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特意点出了到场者的先后顺序:首当其冲赴会的是弗洛伦蒂诺;时隔几分钟,两大队长登场;最后才是其余两位俱乐部高层。不难想见,弗洛伦蒂诺煞费苦心,给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创造了直接、单独与自己畅所欲言的条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教练穆里尼奥并未受到俱乐部最高层的邀请,这一点,《每体》在报道中已借题目暗示出蹊跷所在-弗洛伦蒂诺等高层邀两大队长吃饭,没有穆里尼奥。众所周知,一段时间以来、甚至从季前训练开始,狂人就因收购一名中锋的问题与弗洛伦蒂诺分歧不断。继本周二媒体爆料穆里尼奥逼宫主席要求皇马支付3600万违约金今冬拿下洛伦特之后,周四,《阿斯报》带来的后续报道是,佩雷斯已对狂人断然说不,老佛爷更是决绝到亲自致电毕尔巴鄂主席费尔南多的地步,电话中,弗洛伦蒂诺言明:“皇马眼下绝不会买洛伦特。”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