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3-1逆转布拉加 张呈栋首发造威胁

2010年12月05日07:2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13轮,雷利亚主场3-1逆转战胜10人布拉加,两连胜后暂时爬升到积分榜第4位。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打了59分钟,在第44分钟禁区内的打门险些得手。

雷利亚上轮在客场2-1逆转战胜波迪蒙尼斯,张呈栋首发出战表现出色。布拉加上轮则在主场2-0战胜国民队,终结连败,在欧冠赛场上,布拉加此前在主场战胜了英超豪门阿森纳,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此役,雷利亚排出恩加尔和卡尔劳的锋线组合,中国球员张呈栋和帕特里奥在两翼策动。

开场仅仅7分钟,客场作战的布拉加就取得领先,阿古拉尔和阿兰配合后传中,马特乌斯抢在迭戈-加楚乔前推射破门,1-0!随后,卡尔劳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4分钟,布拉加早早换人,米格尔-加西亚替下了受伤的埃尔德森,但米格尔-加西亚刚刚上场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他在禁区内放倒西拉斯被驱逐出场,布拉加只剩10人作战,卡尔劳冷静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1!

第22分钟,希尔维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帕南德蒂奎里右路突破传中,卡尔劳禁区内包抄将皮球打进左上角,2-1!卡尔劳梅开二度帮助雷利亚逆转比分。第33分钟,帕特里奥侵犯阿兰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布拉加继续换人,保罗-塞萨尔替下利马。第43分钟,卡尔劳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的打门被对方门将阿图尔奋力扑出。一分钟后,张呈栋小禁区内附近的打门被门将阿图尔扑出,恩加尔补射被后卫挡出。第45分钟,保罗-塞萨尔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雷利亚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雷利亚换人,利马替下帕特里奥。第50分钟,维亚纳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被挡出底线。第53分钟,帕南德蒂奎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利马送出妙传,卡尔劳禁区内的打门被阿图尔封出,随后,卡尔劳的劲射再次被阿图尔扑出。第59分钟,马科斯-保罗替下中国球员张呈栋。第61分钟,埃尔顿替下莫塞斯。

第64分钟,雷利亚进攻打到对方禁区,混乱中恩加尔的打门被阿图尔挡出。第68分钟,鲁本-布里吉多替下卡尔劳。随后,利马的远射被阿图尔扑出,第77分钟,保罗-塞尔吉奥侵犯阿兰犯规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马科斯-保罗禁区内打门差之毫厘。第83分钟,马特乌斯企图蹬踏帕特里克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布拉加只剩9人作战。

第86分钟,帕南德蒂奎里右路突破传中,恩加尔禁区内包抄攻门被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替补席上的莫索罗冲入场内抗议也被红牌罚下,西拉斯冷静罚入点球,最终雷利亚在主场3-1战胜布拉加,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的第4位。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26-帕南德蒂奎里、3-迭戈-加楚乔、77-泽-安东尼奥、80-帕特里克

中场:7-保罗-塞尔吉奥、99-张呈栋(21-马科斯-保罗59')、11-西拉斯、4-帕特里奥(70-利马46')

前锋:27-恩加尔、83-卡尔劳(8-鲁本-布里吉多68')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