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球场停电雷利亚0-1 张呈栋劲射险些破门

2010年11月29日03: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 11月29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第12轮,雷利亚客场0-1暂时落后波迪蒙尼斯,董方卓未入大名单,张呈栋首发出战在第22分钟的劲射险些破门,第48分钟,比赛因球场照明设施故障而不得不中止。

波迪蒙尼斯在上轮的联赛上0-2不敌波尔图,在葡萄牙杯上也以1-2落败,我国球员董方卓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雷利亚则在上轮1-0战胜塞图巴尔,在葡萄牙联赛杯上则被吉尔维森特淘汰出局。此役,这场葡超的中国德比并未如期上演,波迪蒙尼斯的董方卓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雷利亚方面,中国球员张呈栋继续首发出战。

开场仅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波迪蒙尼斯就取得领先,佩索亚右路突破传中,利托门前头球攻门,戈塔尔迪扑救不及,1-0!比分落后的雷利亚随后加强了攻势,但面对波迪蒙尼斯出色的防守,没有找到太多办法。第22分钟,雷利亚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张呈栋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皮球偏出底线。

第30分钟,坎迪亚斯突破帕南德蒂奎里防守传中,但门前包抄的卡迪没有把握住机会。第34分钟,恩加尔禁区内做球,卡尔劳跟进的抽射打飞。第40分钟,波迪蒙尼斯险些将比分扩大,利托右路突破传中,卡迪禁区内头球攻门,戈塔尔迪做出精彩扑救。

易边再战,雷利亚换人,马科斯-保罗替下利马。随后,法比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7分钟,坎迪亚斯突破送出妙传,门前接应的卡迪再次错失良机。由于阿尔加维体育场的照明设备出现问题,球场的能见度极低,主裁判路易-席尔瓦把双方队长叫到身旁商议后,决定暂时中断比赛。经过30分钟的等待,球场的供电仍然没有恢复,最终主裁判宣布比赛中止,双方将约定一个新的比赛日,打完剩下的42分钟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波迪蒙尼斯:

门将:1-文图拉

后卫:5-佩索亚、3-平托、4-法比奥、16-尼尔森

中场:19-佩德罗-席尔瓦、8-埃利亚斯、11-利托、77-雷纳蒂霍、22-坎迪亚斯

前锋:21-卡迪

雷利亚: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26-帕南德蒂奎里、3-加楚乔、77-泽-安东尼奥、80-帕特里克

中场:7-塞尔吉奥、70-利马(马科斯-保罗46')、11-西拉斯、99-张呈栋

前锋:83-卡尔劳、27-恩加尔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