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补赛-雷利亚2-1逆转取胜 张呈栋首发出战

2010年11月30日01:4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第12轮一场补赛,雷利亚0-1落后的情况下,在补赛的38分钟时间里连扳两球,2-1逆转获胜。我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战。

由于球场照明设施出现故障,这场比赛拖延到今天继续进行,比赛也从第52分钟时开始,雷利亚暂时0-1落后,为波迪蒙尼斯取得进球的是利托,他在第2分钟破门。比赛开始后,雷利亚率先换人,布里吉多替下帕特里克。两分钟后,波迪蒙尼斯也换人,莫雷拉换下雷纳蒂霍。随后,替补登场的布里吉多边路突破传中,卡尔劳头球攻门被文图拉扑出。

雷利亚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布里吉多突破送出妙传,泽-安东尼奥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57分钟,波迪蒙尼斯打出精彩反击,但卡迪在禁区内错失绝佳机会。第65分钟,卡迪外围的打门也被戈塔尔迪扑出。

第66分钟,雷利亚用维尼休斯替下中国前锋张呈栋。第72分钟,波迪蒙尼斯也做出人员调整,皮雷斯替下埃利亚斯。第74分钟,维尼休斯禁区外围的打门稍稍偏出,随后,布里吉多再次送出精准传中,这次是前锋卡尔劳在禁区内抢到落点,轻松将皮球送进文图拉的大门,2-1!雷利亚将比分反超。

第79分钟,波迪蒙尼斯用佩莱穆贝替下利托,孤注一掷。第81和第84分钟,雷利亚的加楚乔和恩加尔先后领到黄牌。第85分钟,西拉斯反击中一记精彩的射门被文图拉扑出,随后,皮雷斯的打门也被戈塔尔迪化解。最终,雷利亚在客场2-1逆转战胜波迪蒙尼斯,在积分榜上重新回到第5位。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26-帕南德蒂奎里、3-加楚乔、77-泽-安东尼奥、80-帕特里克(8-布里吉多52')

中场:7-塞尔吉奥、21-马科斯-保罗、11-西拉斯、99-张呈栋(5-维尼休斯66')

前锋:83-卡尔劳、27-恩加尔

(kerlo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