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客场1-1三轮不胜 张呈栋首发出场

2010年11月08日0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零时,2010-11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雷利亚队作客巴雷罗斯球场挑战马蒂莫队。比赛双方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的一分钟内各进一球,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效力于客队的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场,并在第90分钟时被换下场。

此前连续出场但均未能取得进球的张呈栋,本场比赛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与队友卡尔朗,恩格尔组成雷利亚的攻击组合。比赛中张呈栋表现中规中矩,并为客队制造出一定威胁。而收获一场平局的雷利亚队3轮不胜,来到积分榜的第11位。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较为缓慢,第4分钟,马蒂莫队率先发难,卡努接左后卫西亚诺传中后的头球被戈塔尔迪没收。作客的雷利亚队不甘示弱,六分钟后,恩加尔在右路突破后的横传被主队后卫及时解围出禁区化解威胁。

第14分钟,雷利亚迎来开赛来最佳的破门机会,马克斯·保罗与卡尔朗配合后传中,及时跟进的恩格尔头球攻门却被对方门将马塞洛神奇封出。随后,马蒂莫队主动加强了攻势,第16分钟海尔顿错失了边后卫摆脱后的传球,紧接着半分钟后迪亚斯在中路的射门又稍稍偏门而出。

上半场后半段,雷利亚主动降下节奏并逐渐控制了比赛。第31分钟坐镇主场的马蒂莫利用角球机会向雷利亚施压。两分钟后雷利亚也以牙还牙,泽安东尼奥在球门右侧接希拉斯开出的角球后射门偏出。

张呈栋在比赛中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4分钟。他在禁区附近拿球连续突破,却被严阵以待的对方中卫罗伯格利用身体优势将球断走。此后不久雷利亚也曾攻入一球,但泽安东尼奥的进球却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42分钟,雷利亚后卫帕南德蒂古里侵犯对手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主队马蒂莫率先作出人员调整,蒂亚尔马替换中锋卡努出场。开场后双方明显加快了节奏,仅仅四分钟后,卡尔朗便为客队取得了进球。希拉斯传球到禁区,泽安东尼奥面对门将马塞洛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跟进的雷利亚头后射手碰进了球门,1比0客队领先。

但好景不长,第50分钟马蒂莫将比分扳平。蒂亚尔马在右路的传出好球,中路赶到的克莱贝尔轻松将球打进,1比1。而此时据雷利亚的进球才过了仅仅一分钟。

随后,马蒂莫连续换人调整,米兰达和艾迪万迪奥在第58分钟同时登场。第67分钟雷利亚也作出调整,武尼休斯换下恩加尔。10分钟后,布里吉多又换下边后卫帕南德蒂古里。之后,客队前锋卡尔朗连续两次射偏球门。第84分钟马蒂莫球员赫尔顿禁区前远射稍稍偏出后,双方再无建树。第90分钟张呈栋被萨霍瓦伊科换下,最终双方1-1战平。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26-帕南德蒂古里(78’8-布里吉多)、77-泽安东尼奥、3-迭戈-高桥、80-洛佩兹

中场:21-马科斯-保罗、7-保罗-塞尔吉奥、11-希拉斯

前锋:99-张呈栋(90’14-萨霍瓦伊科)、83-卡尔朗、27-恩加尔(67’5-武尼休斯)

(大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