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媒爆张呈栋赢得主帅信任 连续首发表现稳定

2010年11月13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媒爆张呈栋赢得主帅信任 连续首发表现稳定

张呈栋继续担先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号,据葡萄牙《纪录报》消息,张呈栋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越来越赢得主教练的信任,并会继续出任球队的首发球员。

在刚刚结束的葡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张呈栋再次首发出场,出任球队的左边前卫。而他所效力的雷利亚队则在主场以1比0的比分力克对手塞图巴尔队,取得了关键的3分。

应该说这场比赛张呈栋的表现是中规中矩的,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为球队的进攻提供了不少的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了1球的领先优势,或许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司职左前卫的张呈栋在第66分钟被主教练换下。

这已经是张呈栋连续第二场的首发,这一点已经证明他已经在雷利亚逐渐开始站稳了脚跟。这要归功于他在关键的德比之战中打入了一球,这一球深深的赢得了球迷和主教练的心。相信大家都明白德比对一个球队的重要性,很多球星都是从德比战进球之后开始真正的赢得了球迷的心。

根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所报道的:“这名中国球员在德比战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拿下了这场异常关键的比赛。而他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越来越赢得主帅对他的信任,看来着他将继续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之中,担任球队的左前卫。

应该说雷利亚队并不是葡超的豪门球队,但是对于海外球员,能够连续的出场才是最关键的,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张呈栋现在正在慢慢的做到这一点,雷利亚队的进攻能力比较一般,相信张呈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希望张呈栋能把握好这次机会,在葡超联赛站稳脚跟。

(飞翔)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