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联杯-雷利亚1-1遭淘汰 张呈栋首发险破门

2010年11月21日04: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第2轮次回合比赛,回到主场的雷利亚1-1战平葡甲的吉尔维森特,以两回合3-4的比分惨遭淘汰。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打满全场,第67分钟他险些取得进球。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雷利亚客场2-3不敌对手,卡尔劳和恩加尔为球队拿到两个宝贵的进球。在上轮葡超联赛中,雷利亚主场1-0战胜塞图巴尔,取得近4轮比赛首胜。吉尔维森特是葡甲赛场上的强队,上轮他们在客场1-3不敌辛达卡拉,此役,雷利亚主帅凯尼西亚排出扎霍瓦伊科和恩加尔的锋线组合,中国球员张呈栋在身后策应,戈塔尔迪把守大门。

开场仅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吉尔维森特取得梦幻开局,乌戈-维埃拉突破到禁区,迭戈-加乌乔拦截失败,吉尔维森特前锋面对戈塔尔迪冷静施射得手,1-0!吉尔维森特总比分4-2领先,雷利亚要想翻盘将至少打进3个进球。第12分钟,乌戈-维埃拉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戈塔尔迪做出精彩扑救。第17分钟,恩加尔禁区内的劲射打在桑德罗身上反弹,门将穆尔塔将球得到。

第20分钟,西拉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后卫挡出,随后,雷利亚早早换人,利马替下了保罗-塞尔吉奥。第24分钟,拉马佐蒂斜传禁区,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29分钟,拉马佐蒂角球开到禁区,乌戈-维埃拉包抄打门差之毫厘。中国球员张呈栋在场上虽然跑动积极,但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第34分钟,凯卡拉外围一记漂亮的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雷利亚虽然在主场得势不得分,吉尔维森特的防守完成的非常出色。第45分钟,恩加尔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利马禁区边缘一记劲射,球被桑德罗挡出,雷利亚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扎霍瓦伊科的大门被穆尔塔扑出。第52分钟,利马20码外的大门再次被表现神勇的客队门将穆尔塔扑出。一分钟后,张呈栋左路突破送出妙传,但门前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54分钟,雷利亚继续换人,亚瑟替下西拉斯。两分钟后,帕特里克开出左侧角球,扎霍瓦伊科头球争顶时手球犯规在先。

第59分钟,扎霍瓦伊科左侧突破大力斜射,穆尔塔站位不错将球扑出。眼见球队迟迟无法取得进球,雷利亚主帅凯尼西亚果断变阵424,让张呈栋顶上锋线全力一搏。第65分钟,乌戈-维埃拉突入禁区倒地,但主裁判没有理会,吉尔维森特球员对这个判罚很不满意。第67分钟,何塞-安东尼奥传球,张呈栋禁区内的近射再次被穆尔塔化解。一分钟后,迭戈-加乌乔送出妙传,扎霍瓦伊科小禁区内将球送进穆尔塔的大门,1-1!

第72分钟,迭戈-加乌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凯尼西亚做出本场比赛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维尼休斯替下了有黄牌在身的迭戈-加乌乔。随后,吉尔维森特险些取得进球,理查德的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亚瑟禁区内一记非常漂亮的倒钩打门,险些攻破了穆尔塔的大门。第90分钟,帕特里克和扎霍瓦伊科先后领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雷利亚主场1-1战平,两回合3-4被对手淘汰出局。

赛后,雷利亚主帅凯尼西亚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他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遗憾的是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我认为我们表现出了冠军的气质,这是一种非常积极的面貌。张呈栋有很好的进球机会,但他在门前还不够冷静,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葡超比赛。”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戈塔尔迪

后卫:帕南德蒂古里、迭戈-加乌乔(维尼休斯83')、何塞-安东尼奥、帕特里克

中场:保罗-塞尔吉奥(利马20')、马科斯-保罗、西拉斯(亚瑟54')、张呈栋

前锋:扎霍瓦伊科、恩加尔

(kerlo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