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雷利亚1-0葡萄牙U20 张呈栋进制胜球

2010年11月18日03:43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间,葡超球队雷利亚在里奥马约尔与葡萄牙U20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中国球员张呈栋攻入的制胜球,雷利亚1-0获胜。

本场比赛共设3小节,其中第1小节40分钟,其余两节各20分钟,比赛第54分钟时,中路包抄的张呈栋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铲射破门,这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同时也是张呈栋本赛季为雷利亚打入的第2球。

目前在雷利亚队中,张呈栋已经逐渐打上主力位置,这位来自河北保定的21岁小将速度非常快,门前的冲击力也非常强,此前在代表葡乙球队马夫拉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的杯赛中,他就曾上演帽子戏法,这次对葡萄牙U20队打进的一球,也是他门前速度和嗅觉的绝佳体现。(anckie)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