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1-0胜塞图巴尔 张呈栋首发险破门

2010年11月15日01:5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在葡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雷利亚坐镇佩索亚球场1比0击败塞图巴尔。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张呈栋首发登场表现不俗,他在上半场错失破门机会,第66分钟被利马换下。第22分钟,恩加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雷利亚最近状态不佳,之前的4场比赛(3场葡超1场葡联杯)他们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在葡超联赛的积分榜上,雷利亚排名暂列第11位。塞图巴尔最后6个客场比赛没有1场获胜,虽然他们排名葡超积分榜第10位,但也仅比雷利亚多出一分。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雷利亚渴望打破不胜怪圈。

今天雷利亚排出442阵型,我国球员张呈栋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出任左前卫。卡拉奥和恩加尔搭档锋线,中场方面的另外三人是戈麦斯、马科斯-保罗和希拉斯。后卫线上,席尔瓦和高乔搭档中卫,帕纳德蒂古里和帕特里克分守两翼,门将是格塔尔迪。

比赛开始之后,雷利亚占据主动。第4分钟,张呈栋在左路形成突破,但最终被里卡多-席尔瓦阻挡。第13分钟,加尔森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底线,没有构成威胁。两分钟后,帕纳德蒂古里长传,恩加尔的射门被里卡多-席尔瓦封堵。比赛的第2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恩加尔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射门命中,雷利亚1比0领先塞图巴尔。

第25分钟,加尔森尝试射门,球打在帕特里克的身上弹出。一分钟后,塞图巴尔中场桑托斯受伤被泽卡换下。第27分钟,张呈栋几乎扩大优势,但是塞图巴尔门将迭戈出击及时化险为夷。两分钟后,帕特里克的头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29分钟,塞图巴尔中卫里卡多-席尔瓦犯规领到黄牌。第31分钟,皮特布尔的远射很有威胁,可惜稍稍偏出门外。

第36分钟,雷利亚获得反击的机会,希拉斯送出直传,可惜恩加尔慢了半步没有形成射门。第42分钟,皮特布尔的射门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塞图巴尔右后卫科林犯规也领到黄牌。第44分钟,马科斯-保罗接应卡拉奥传球后射门,球被迭戈扑住。一分钟后,内卡接应皮特布尔分球后射门,球被格塔尔迪奋力化解。本场结束时,雷利亚1比0暂时领先于塞图巴尔。

易边再战,塞图巴尔用萨萨换下内卡。第48分钟,萨萨盘带至禁区前沿尝试射门,球被何塞-席尔瓦封堵。第52分钟,雷利亚用扎霍瓦科换下卡拉奥。一分钟后,塞图巴尔获得角球机会,加洛的传中很有威胁,但最终被雷利亚门将格塔尔迪化解。第59分钟,恩加尔在禁区内的攻门被迭戈挡下。

第62分钟,雷利亚用布里吉多换下希拉斯。两分钟后,米格里托从左路助攻切入禁区,但在其射门之前,雷利亚门将格塔尔迪抢先化解险情。第66分钟,双方同时用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塞图巴尔用雷古拉替下加洛,而雷利亚则用利马换下我国球员张呈栋。第68和72分钟,布里吉多和保罗-塞尔吉奥各自吃到一张黄牌。

第76分钟,塞图巴尔替补球员雷古拉也领到黄牌。两分钟后,皮特布尔在右路传中,可惜加尔森慢了半步,错过绝佳的包抄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动作开始加大。第79分钟,扎霍瓦科领到黄牌。第82分钟,塞图巴尔后卫巴尔多米罗严重侵犯扎霍瓦科,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遗憾的是,利马随后主罚球却被迭戈神勇挡出,雷利亚错过绝佳的扩大优势机会。第85分钟,布里吉多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最终,雷利亚1比0小胜塞图巴尔。

双方出场阵容:

雷利亚(4-4-2):

门将:85号格塔尔迪

后卫:26号帕纳德蒂古里、3号高乔、77号何塞-席尔瓦、80号帕特里克

中场:7号保罗-塞尔吉奥、21号马科斯-保罗、11号希拉斯(62分钟,8号布里吉多)、99号张呈栋(66分钟,70号利马)

前锋:83号卡拉奥(52分钟,14号扎霍瓦科)、27号恩加尔

塞图巴尔(4-5-1):

门将:25号迭戈

后卫:2号科林、4号巴尔多米罗、3号里卡多-席尔瓦、5号米格里托

中场:68号桑托斯(26分钟,17号泽卡)、7号加洛(66分钟,10号雷古拉)、91号内卡(46分钟,77号萨萨)、8号席尔瓦

前锋:9号加尔森、87号皮特布尔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