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客场1-1平 张呈栋首发出战险破门

2010年11月08日02:0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10轮,雷利亚客场1-1战平马利蒂莫,我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战,第90分钟被队友换下,上半时,张呈栋曾有一记精彩的射门险些得手。

雷利亚上轮在主场1-2不敌里斯本竞技,最近三场比赛遭遇连败,我国球员张呈栋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但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马利蒂莫近况则好的多,这支球队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此役,雷利亚主帅凯西尼亚排出三前锋阵形,张呈栋、恩加尔和卡尔劳联袂,马科斯-保罗和西拉斯坐镇中场,戈塔尔迪把守大门。

第4分钟,阿玛拉尔传中,卡努头球攻门被戈塔尔迪得到。第7分钟,西拉斯边路突破的传中险些直接飞进对方大门。第10分钟,雷利亚打出一波精彩进攻,帕特里克的劲射被门将马塞洛扑出,加乔奥门前补射差之毫厘。第14分钟,卡尔劳左路突破传中,恩加尔门前包抄到位打门,马塞洛再次作出精彩扑救。第19分钟,阿玛拉尔传中,赫尔顿头球攻门顶偏。随后,迪亚斯外围远射将球打偏。

第26分钟,迪亚斯后场失误,卡尔劳禁区边缘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马利蒂莫打出快速反击,索萨仓促的一脚远射打偏。第28分钟,达尼洛传球,克莱伯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戈塔尔迪将球得到。第32分钟,达尼洛传中,罗布森中路头球顶高。第35分钟,张呈栋和卡尔劳配合后打门被挡出,随后,帕特里克传中,恩加尔头球百度,泽-安东尼奥的打门被挡出。第42分钟,卡尔劳侵犯赫尔顿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布里格尔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西拉斯任意球开到禁区,泽-安东尼奥头球攻门被马塞洛扑出,卡尔劳补射偏转破门,雷利亚客场1-0领先。但仅仅1分钟后,德贾尔马右路快速突破传中,克莱伯后点头球破门,马利蒂莫将比分扳为1-1!

第57分钟,卡尔劳禁区内的打门被布里格尔挡出。第60分钟,马利蒂莫连换两人,米兰达和埃迪万迪奥出场,迪亚斯和特乔奥被换下。第68分钟,维尼休斯替下前锋恩加尔。第73分钟,德贾尔马妙传,赫尔顿打门偏出,第76分钟,加乔奥任意球直接攻门,马塞洛稳稳将球得到。第78分钟,雷利亚继续换人,鲁本-布里吉多替下帕南德蒂奎里。

第81分钟,马塞洛再次完成世界级扑救,他把卡尔劳的射门拒之门外。两分钟后,西拉斯左路突破传中,卡尔劳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5分钟,布里吉多突破阿玛拉尔传球,马塞洛将球没收。第88分钟,马利蒂莫打出一波精彩的进攻,德贾尔马的打门被戈塔尔迪扑出。第90分钟,凯西尼亚用扎霍瓦伊科替下张呈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雷利亚在客场1-1战平对手,拿到一分。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26-帕南德蒂奎里(8-布里吉多78')、3-加乔奥、77-泽-安东尼奥、8--帕特里克

中场:21-马科斯-保罗、7-保罗-塞尔吉奥、11-西拉斯

前锋:27-恩加尔(5-维尼休斯68')、83-卡尔劳、99-张呈栋(14-扎霍瓦伊科90')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