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曹缘:夺冠是很了不起 我会继续努力不能骄傲

字号:T|T

曹缘:第一就是很了不起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昨天,15岁的曹缘后来居上,在男子单人10米台上击败了奥运冠军火亮,也获得一枚亚运金牌。

昨晚的决赛,曹缘在完成207B时出现了明显失误,一度落后火亮13分,但凭借第五跳一个完美的307C,得到了全场裁判的满分,最终实现反超获胜。“第四个动作跳下来觉得没戏了,但是后来跳得很好,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夺冠的。”曹缘说。

“能拿到这个亚运金牌我感觉很高兴,毕竟是我的第一次亚运会,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夸奖曹缘了不起,他毫不客气地接受了这样的赞美,“是很了不起”。但很快又谦虚起来,“我会继续努力,不能骄傲。”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