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完全排名:中国5战全胜夺冠 马尔代夫神奇第6

2010年11月25日2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最后1分钟被对手追成只有2分的情况下,艰难得以70-64战胜了韩国队,成功卫冕。这是中国女篮在十次出征亚运会的比赛中第五次夺得金牌,同时也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

至此,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篮球项目的14场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队小组赛3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84-58击败中国台北,决赛70-64力克韩国,5战全胜,一举完成了亚运历史上的三连冠。

在最终排名方面,中国女篮排在第1,韩国队排名第2。在季军争夺战中,日本女篮以73-61战胜中华台北排名第三,后者排名第四无缘奖牌。在五、六名决赛中,泰国以93-47战胜马尔代夫排名第五,全业余球员出征的马尔代夫排名第六。小组赛三战全负的印度队则排在第七位。

广州亚运会女篮完全排名:

1. 中国

2. 韩国

3. 日本

4. 中国台北

5. 泰国

6. 马尔代夫

7. 印度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