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伊朗男篮主帅马蒂奇:我们发现中国队的问题

字号:T|T

在下午的半决赛中,韩国队击败菲律宾队晋级,而日本队也击败朝鲜队晋级。伊朗队则轻松击败了约旦队,半决赛站在了中国队面前。

在没有巴赫阿米和哈达迪的情况下,伊朗队主帅马蒂奇给球队设置了怎样的战术体系?马蒂奇说:“我觉得现在我们还是有进步,在过去大家都不是把我们当做一支队伍,大家都在说是哈达迪和姚明在比较。而现在大家都说是伊朗队和中国队在打了。”

“篮球是团队不是单打,这样的变化是好的现象。现在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没在,我们之前也没有预料到有这么多伤病。”谈及中国队,马蒂奇表示,“现在中国队是亚洲很好的球队,但中国队也有一些问题,会让别的球队抓住他们的问题来打赢比赛。我们还是发现了中国队的一些问题吧。”

伊朗队主力巴赫拉米因为有伤,之前的比赛一直没有登场,但谁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在半决赛中上场。

世锦赛之前,马蒂奇曾经说,伊朗队前来亚运会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两个老冤家在亚运会半决赛中提前相遇,今天15时30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中国男篮将力争洗刷去年留下的耻辱。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