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卡巴迪:印度轻取日本 伊朗险胜巴基斯坦

2010年11月25日1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印度队52-17战胜日本队,而伊朗队17-16险胜巴基斯坦队。印度队和伊朗队进入明天举行的决赛。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伍参加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有时候被称为是一项游戏的运动,他在亚洲相当的流行,但是他却看上去很简单,并没有其他球类比赛很绝妙的战略。卡巴迪起源于西亚,是一种状似中国民间的“老鹰抓小鸡”游戏的运动。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青年男子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

印度队在卡巴迪运动的“鼻祖”,他们队伍的整体实力是亚运会参赛队伍中最强的。本场面对日本队,一开场他们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攻防两端都完全占据了优势,进攻队员经常能触摸到防守队员后,迅速回到自己的本场得分。而在防守端他们整体的战术使得日本队的进攻经常无功而返。上半场,印度队就取得了26-5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日本队在场面上还是没有什么改观,印度队打得柔韧自如,完全展控了场上的局面。最终,印度队52-17大胜日本队,挺进最后的决赛。

巴基斯坦也是卡巴迪运动的另外一支强队。本场面对伊朗队,上半场巴基斯坦队打得积极主动,进攻端的队员充分发挥了速度上的优势,触摸到对方队员的身体后迅速回到本场,上半场比赛,巴基斯坦取得7-4的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伊朗队及时调整战胜,进攻队员打得更加灵活和主动,抓住巴基斯坦防守上的漏洞,频频得分。最终,伊朗队以17-16险胜巴基斯坦,也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卡巴迪男子的决赛将于11月26日下午17:00举行,对阵的双方将是印度队和伊朗队。(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