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张安达首战折戟 肖国栋9-1赢性别大战

2010年11月25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继续展开激战,中国选手肖国栋在“性别大战”里9比1狂扫斯诺克皇后埃文斯,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安达4比9不敌19岁新星利索夫斯基,上演“一轮游”。

英锦赛的冠军奖励积分是8000分,仅次于世锦赛的10000分,是第二重要的斯诺克赛事,故而从资格赛开始就采取长局制,17局9胜。一共有4名中国选手需要参加资格赛,张安达、肖国栋、刘闯都要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而在国际台联第一个排名结算点跌出TOP16的梁文博需要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

在第一天的比赛里,刘闯9比4复仇巴西名将菲格雷多,肖国栋半场7比1领先马克-艾伦前女友美女埃文斯。而今天肖国栋将进行下半场比赛,张安达也会登场亮相。

肖国栋去年中国公开赛首轮就淘汰丁俊晖,中巡赛总决赛再次擒服丁俊晖,从而声名鹊起,不过在本赛季的球员巡回赛,肖国栋却频频折戟。此番对阵埃文斯,肖国栋打得极为粗犷,拼球非常凶狠,第九局轰出单杆50+,第10局单杆90+,从而9比1轻松淘汰对手,赢得了这场备受关注的性别大战,肖国栋下轮将战迈克尔-乔治

张安达首轮对手是曾赢得PTC3亚军的利索夫斯基,这场90后对决也引起了媒体注意,张安达曾在世锦赛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拖入决胜局,但今年球员巡回赛从未连胜两场;而利索夫斯基球员巡回赛多次打进八强,甚至更好,他也是唯一跻身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90后超新星。

张安达尽管第一局没有超分遭翻盘,但连赢两局2比1确立优势,孰料其后张安达多次出现漏球失误,利索夫斯基手感奇佳连赢五局,半场结束张安达2比6落后。下半场双方呈现胶着,怎奈张安达落后的太多,随着利索夫斯基第12局轰出破百,第13局打出单杆67分,张安达最终4比9不敌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刘闯将迎来资格赛第二轮的厮杀,对手是吉米-米切。(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