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速胜俞觉敏轻松观战 球迷为中华台北加油

2010年11月24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排球项目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今天在广外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中华台北队,顺利晋级半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5-10、25-18、25-19。整场比赛,俞觉敏轻松观战。

本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很轻松,以大学生和业余选手为主的中华台北队几乎没有对中国队构成太大的威胁。主教练俞觉敏整场比赛表现得十分轻松,一直在场边站着观战,不是双手掐腰,就是双手抱在一起放在胸前。的确,从场上的局面看,中国队牢牢掌握了场上的局势,俞觉敏需要的就是等待最后的胜利而已。不过在第三局的开局阶段,场上也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中国台北队当时打出几个好球,而中国队则屡次进攻无果,急得场下的助理教练赖亚文对着场上的队员大喊,指挥比赛。

中华台北队和中国队差距明显,在场上一直处于落后。现场观战的球迷也显得十分乏味,在中华台北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现场球迷也许是为了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高喊起了:“中华台北,加油!”,为同胞打气。不过,中华台北队实力毕竟有限,虽然能打出个别好球,但是她们没有给中国女排制造太大的麻烦。最终,经过1小时05分钟的争夺,中国女排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小帅)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