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近尾声 各国运动员大规模采购纪念品

字号:T|T

韩国棒球队员回国前特地买了几瓶茅台。

广州亚运会就要落幕了,就在亚洲各国宾朋即将说再见的别离前夕,一场自发的购物潮平地而起!

11月21日,韩国棒球队员完赛回国。走之前,韩国棒球选手特地选了几瓶价格不低的茅台,唇齿留香的醇酒寄托着一份美丽思念。

印度选手出手阔绰,回国前,某选手选购了一台3D液晶彩电,是近期的流行款。记者查了一下价目表,这种款式的彩电普通型号的售价6780元,豪华型的售价高达17999元!没办法,如此时髦且难得一见的家用电器,换谁都心动!

这何止是印度选手一家的选择啊?在广州天河电脑城的百脑汇,尼泊尔运动员杰尼看中了一款MP5,百脑汇里有些嘈杂,杰尼把MP5贴在耳边,伴随着优美的舞曲微扭身形,甚是享受。另外,还有一些来自南亚的运动员获取成绩后,甚至提前透支奖金,就是为了买一台液晶电视,打包回国。 (主任记者张松 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