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T恤印着“用速度说话” 飞人刘翔轻松进决赛

2010年11月23日21:4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来了。13秒48,这是刘翔在本届亚运会首秀的成绩。很轻松的状态,小组第一晋级。两天后,他将冲击自己的亚运三连冠。

刘翔脱掉外衣,露出黑色T恤,那是赞助商为广州亚运会发售的特别纪念版。样式没啥特别,左胸前金光闪闪印着“广州”,胸前的字倒有些特别,隐约能认出“隐藏实力”四个大字,下面的小字注解很特别,“用速度说话,我不会吹牛说废话。”——这T恤好像就是为刘翔定制的。

自信而俏皮的微笑,挂在了刘翔的脸上,他的眼神和当年一样自信;他的起步依然如初,不是听枪跑,而是完全靠反应;他攻栏时的节奏行云流水一般,最后三个栏刘翔放慢了速度……尽管这是刘翔半年来的第一次正式比赛,但种种细节都在显示,昔日的刘翔已经回来了。

13秒20,这是刘翔对两天后决赛的目标,而更重要的是,在亚运赛场,我们看到了那个正一步步回归的飞人。

特派记者 厉苒苒(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