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三大社齐赞扬刘翔:夺冠无悬念 点燃亚运热情

2010年11月23日20: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田径项目上,备受瞩目的110米栏巨星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48预赛第一的成绩轻松跑进决赛,这也是他历届亚运会预赛的最佳成绩。飞人刘翔的出现不仅让国人为之振奋,就连路透社、法新社以及美联社都对刘翔的这次亮相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认为刘翔夺冠无悬念:当第一道关卡轻松跃过之后,这位冠军以咆哮的气势冲击他的亚运会三连冠,而状态不错的刘翔,目前看来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实现这个愿望。

  法新社对于刘翔的表现也赞叹不已:刘翔仅仅出现在资格赛场,他的首秀就让观众疯狂不已,振奋的程度甚至要高于才刚刚在夺冠的中国首位男子100米冠军劳义。如此坚定的信心与强大的作战欲望,刘翔将竭尽全力去冲击他的亚运会三连冠。

  美联社则称刘翔点燃了亚运热情:当地观众一起涌进这坐8万人的新体育场,就是为一睹飞人刘翔的风采,很多人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现场播音员高声给予他“中国英雄”等无以复加的至高赞誉。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