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山第二次站上亚运靶场 成飞碟赛场最大看点

字号:T|T

今天的最大看点当属42岁的“老枪”张山第二次站上亚运靶场,距她在北京亚运会的首秀已经相隔20年。

20年前,张山在北京亚运会上收获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之后,又在两年后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上演“巾帼胜须眉”的传奇,迎来枪手生涯第一个 高峰。20年后的今天,张山将在亚运会赛场上再次举枪,无论成绩如何,都值得我们为她鼓掌喝彩。

将视线从射击场移至跳水赛场,今天将诞生女子双人10米跳台和男子双人3米跳板两块金牌,不出意外的话,陈若琳汪皓秦凯罗玉通收获这两金没有悬念。

网球赛场上彭帅冲金也颇具观赏性。作为赛会4号种子,彭帅的对手是3号种子、身高1米90的乌兹别克斯坦姑娘阿曼姆拉多娃,后者现世界排名第69位,比彭帅的71位稍高。不过,彭帅曾经在2009年以2:1击败过她。

另外,田径赛场将产生8枚金牌,其中包括女子20公里竞走和女子七项全能两个“劳神”的项目。男足也将进行半决赛的比赛,具体对阵形势是伊朗队对日本队,韩国队迎战阿联酋队。( 董晨 林华维 徐宁)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