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用金牌向神秘家人贺生日 张文秀希望奥运夺冠

2010年11月23日20:24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名将 张文秀毫无悬念地蝉联了广州亚运会女子链球冠军,赛后张文秀表示,因为上半年受膝伤的影响,自己并未发挥出真实水平。她还用金牌向一位神秘的家人表达了生日祝福。

在昨天的女子链球决赛中,张文秀凭借第五投72米84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冠。赛后张文秀也坦言,这不是她的真实水平,“今年由于膝盖受伤,上半年以恢复为主,世界杯以后才开始正规训练。短短半年时间自己恢复得还不错,但今天的水平稍微差了一点。”

展望伦敦奥运会,张文秀坦言:“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夺得了铜牌,这给了我一种信心,所以现在不管哪场比赛都是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还是想得到这个冠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