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辽沈晚报:刘翔应学林丹专治各种不服

2010年11月23日09:26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到达广州的那一刻起,关于他的种种新闻,哪怕是花边新闻都已经位列各大门户网站前列,足见其影响力。刘翔的人气与自己的精心经营是分不开的,微博就是刘翔与粉丝们互动的一个重要方式,其中还经常出现史冬鹏(微博)的身影。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蚊帐中的“搞怪”图片后,史冬鹏就痛批刘翔“你忘记吃药了吧? ”一时间引来诸多粉丝的关注。

不知道史冬鹏所指的是什么药,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刘翔人气高这“病”真没法治。不过,要说起治病,首先就要找到病源所在,但是对于中国田径队而言,有些“病”连怎么得的都不知道。

女子万米比赛,中国名将白雪跟腱有伤,最终名列第八,也是情理之中,但最后的比赛结果却让田径队蒙了。除了白雪之外,日本选手福士加代子是最有望夺金的,但半路杀出的斯里达兰扰了她的美梦。而更为神奇的是,金牌得主斯里达兰在印度的职业竟然是一名铁路职工。中国田径队其实可以参考一下印度的做法,将目光投向我国的广大铁路工人,看看能否也挖掘出点亚洲冠军啥的。但这些都是后话,先弄明白为啥连块奖牌都没能得到才是关键。

说起治病,我们不得不提到林丹(微博 博客),他自己没有啥毛病,主要是他给别人“治病”。亚运会男单决赛中,林丹战胜李宗伟,成就了一个让人望尘莫及的“大满贯”。现在,完成了大满贯的林丹可以说无欲无求了,伦敦奥运会或将是他的告别演出。退役之后,林丹可以考虑一下改行当医生,啥病都不治,专治各种不服。

栏目主持:王铁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