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劳义:原本想破全国纪录 在赛前就有信心夺冠

2010年11月23日03:02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据劳义透露,自己本来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打破10秒17的全国纪录。

  对于田径迷来说,劳义不是很熟悉,前几年的成绩也不够出色。劳义自己解释说,主要是前两年一直伤病很多,影响了成绩的发挥,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系统,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劳义透露,其实自己在赛前就有信心夺冠,“我在赛前就想过要拿冠军,我希望能把我自己的节奏跑出来,其实这个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与自己想象的不一样,我的目标是打破全国纪录。”劳义的起跑并不占优,但在冲刺阶段却技压群雄,劳义透露,这也是自己的战术和特点。“这是我的风格,也是我感觉比较舒服的节奏,前面我把节奏压住,慢慢起来之后,其他选手的速度有所下降,但我还会保持很高速度,这样就会跑得比较轻松。”

  田径是运动之母,而百米大战又是田径里的焦点所在,能够收获这样一项冠军,劳义颇感欣慰,“这次夺冠能给我带来很多信心,感谢现场观众的热情,是他们调动了我的兴奋。”

(新京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