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双-公茂鑫/李喆抢7险胜 将与印度组合争冠

2010年11月21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男双比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组合 公茂鑫/ 李喆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中华台北组合易楚寰/李欣翰,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公茂鑫/李喆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

公茂鑫/李喆最近两年的配合愈加默契,本次亚运会他们是男双项目的2号种子,上轮比赛他们通过抢十淘汰了韩国的金英葰/薛在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易楚寰/李欣翰,在实力方面两对组合可以说非常接近。

比赛开始之后,公茂鑫/李喆在主场观众的支持声中向对手频频施压,首盘比赛他们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93%,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公茂鑫/李喆正是凭借这次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值得一提的是易楚寰/李欣翰将唯一一次破发机会牢牢把握住,而公茂鑫/李喆则浪费了另外3个破发点,抢7局中中国组合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他们率先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迎战韩国组合赵崇宰/金俔俊,首盘比赛中,德瓦尔曼/辛格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他们挽救了对手全部6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印度组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德瓦尔曼/辛格在第11局再次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公茂鑫/李喆将和德瓦尔曼/辛格争夺本次亚运会的网球男双金牌。(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