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单-张择吴迪失利出局 前4种子进四强

2010年11月21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今天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出战的两位小将 张择 吴迪都输给强敌,无缘更进一步。最终赛会前4号种子打入了男单四强。

张择今天的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瓦尔曼。双方的世界排名差距有两百多位,但率先发威的却是中国小将。首盘比赛,张择在第4局率先实现破发,4-1给了印度好手一个下马威。不过德瓦尔曼的绝对实力高出张择一筹,在第8局时,2号种子挽回了被破劣势,并在第10局再次破发得手,首盘以6-4逆转获胜。次盘比赛,张择开局继续遭到对手的破发,一度以0-3落后,从第一盘盘末到第二盘开局,张择连续丢掉了8局。虽然此后张择也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将局分迫近为4-5,但无奈德瓦尔曼守住发球胜赛局,以又一个6-4锁定胜局。

吴迪在1/4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添田豪,对手是本次赛事的3号种子。首盘比赛吴迪的发挥不尽如人意,整盘比赛的发球得分率都不高,被添田豪两次实现破发,而吴迪却始终在添田豪的发球局中无所作为,仅仅30分钟过后,吴迪就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吴迪在开局与对手互破发球局,局分紧咬至3-3。然而从第7局开始,中国小将的发球问题再次凸显,添田豪连赢3局,又以6-3赢得第二盘。

在另外两场男单赛事中,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苦战三盘以6-2、4-6和7-5淘汰印度选手拉斯托吉,4号种子、日本选手伊藤龙马以6-4和6-1战胜泰国选手乌敦触革。这样男单前4号种子选手全部打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伊斯托明VS添田豪;德瓦尔曼VS伊藤龙马。(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