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1-5波尔图 张呈栋首发表现平淡

2010年10月26日05: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8轮,雷利亚客场1-5遭波尔图横扫,胡尔克梅开二度打入8轮联赛第8个进球,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也梅开二度。中国前锋张呈栋首发打了63分钟被换下。

波尔图上轮在客场1-1被古马拉雷斯逼平,终结了6连胜。在上周末的欧联杯上,9人波尔图也在客场3-1战胜了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队。雷利亚4天内在葡萄牙国内两大杯赛上先后出局,张呈栋虽然都得到出场机会,但却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此役,主帅凯西尼亚让恩加尔一人顶在锋线上,张呈栋在其身后出任影子前锋,利马和帕特里奥在两翼策动。波尔图方面,胡尔克、法尔考和巴雷拉组成三前锋杀阵,费尔南多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赫尔顿把守大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向雷利亚发动猛攻,第6分钟,费尔南多外围的打门被挡出底线。两分钟后,法尔考接到队友妙传一记漂亮的劲射,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戈塔尔迪惊出一身冷汗。第12分钟,胡尔克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禁区内包抄打门差之毫厘。波尔图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米歇尔助攻,巴西国脚胡尔克禁区内攻破了戈塔尔迪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0!

雷利亚在客场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在对手疯狂的压迫下,张呈栋在前场甚至没有碰过几次球。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波尔图打出快速反击,法尔考分球,胡尔克拍马赶到轻松破门,2-0!胡尔克梅开二度,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第22分钟,穆蒂尼奥将球传入禁区,布鲁诺-米格尔头球解围。

波尔图在第37分钟再下一城,穆蒂尼奥左路高速突破传球,巴雷拉禁区左侧抢在出击的戈塔尔迪前破门,比分变成了3-0!第41分钟,帕特里奥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43分钟,富西莱边路突破传中,但巴雷拉后点包抄打门偏出。上半场比赛,雷利亚在客场0-3落后。

易边再战,雷利亚换人,塔尔替下了布里吉多。第48分钟,胡尔克的劲射被戈塔尔迪奋力扑出。波尔图在第51分钟继续进球,佩雷拉左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禁区内漂亮的头球破关,4-0!第53分钟,胡尔克连过两人后完成打门,险些完成帽子戏法。

第58分钟,索萨替下穆蒂尼奥。第63分钟,雷利亚换人,卡尔劳将表现平平的中国前锋张呈栋换下。胡尔克和巴雷拉在两侧的突破给雷利亚的后防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67分钟,法尔考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未果。第69分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替下进球功臣巴雷拉。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放倒帕特里奥犯规,替补出场的卡尔劳点球一蹴而就,1-4!但仅仅两分钟后,波尔图打出快速反击,法尔考和胡尔克配后禁区内破门,5-1!法尔考梅开二度。

第79分钟,沃尔特替下胡尔克。第84分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剩下的时间,雷利亚无心恋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雷利亚在客场1-5完败在波尔图脚下。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433):

门将:1-赫尔顿

后卫:5-佩雷拉、14-罗兰多、4-麦孔、13-富西莱

中场:28-米歇尔、25-费尔南多、8-穆蒂尼奥(23-索萨58')

前锋:12-胡尔克(18-沃尔特79')、9-法尔考、17-巴雷拉(19-詹姆斯-罗德里格斯69')

雷利亚(451):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26-帕南德蒂奎里、13-布鲁诺-米格尔、77-泽-安东尼奥、8-帕特里克

中场:21-马科斯-保罗、8-布里吉多(30-塔尔46')、7-利马、4-帕特里奥、99-张呈栋(83-卡尔劳63')

前锋:27-恩加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