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联杯-雷利亚2-3惨遭淘汰 张呈栋替补难救主

2010年10月21日03: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雷利亚客场2-3被葡甲球队吉尔维森特淘汰,4天内在葡萄牙两大国内杯赛上出局。我国球员张呈栋在74分钟替补出场,但难以帮助雷利亚队挽回败局。

雷利亚上周在葡萄牙杯上经过加时以1-2被低级别的马德拉队绝杀,我国球员张呈栋虽然打满了全场,且表现非常积极,但也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此役,雷利亚将在葡萄牙联赛杯上做客挑战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吉尔维森特队,张呈栋在替补席位上待命,卡特劳和恩加尔联袂锋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雷利亚迎来了一个大牌的助理教练:萨-平托。这名前葡萄牙超级前锋此前任里斯本竞技体育主管,但张呈栋在葡杯代表马夫拉战里斯本竞技时大演帽子戏法,导致萨-平托下课。命运的安排有时就是这么奇妙,萨-平托和张呈栋现在又在雷利亚队相遇。

开场仅6分钟,凯卡拉突入到禁区左侧大力抽射,雷利亚门将戈塔尔迪扑救不及,0-1!比分落后的雷利亚显得很急躁,第17分钟,卡特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和第25分钟,吉尔维森特队在一分钟闪电战攻进两球,进球的是L-卡洛斯,雷利亚门将戈塔尔迪在扑救上显得非常业余,比赛开始仅仅25分钟,吉尔维森特队就已经3-0大比分领先。

雷利亚这才回过神来,开始大举反扑,第36分钟,卡尔劳利用对方门将和后卫配合的失误将皮球送进大门,雷利亚扳回一分,1-3!上半时比赛,雷利亚队就以1-3的比分落后于葡甲队。

易边再战,雷利亚连换两人,帕南德蒂古里和利马替补出场,维尼休斯和西拉斯被换下。尽管雷利亚在进攻中投入了大量兵力,但吉尔维森特的防守滴水不漏,第74分钟,雷利亚主帅打出最后一张王牌,他用张呈栋将帕特里奥换下,变阵三前锋狂攻。第89分钟,吉尔维森特一次绝好的反击机会被化解,雷利亚打出快速反击,恩加尔为球队扳回一分,2-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雷利亚在客场2-3被吉尔维森特队淘汰。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戈塔尔迪

后卫:维尼休斯(帕南德蒂古里46')、米格尔、泽-安东尼奥、帕特里克

中场:索阿雷斯、帕特里奥(张呈栋74')、M-保罗、西拉斯(利马46')

前锋:卡特劳、恩加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