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足协官方表态未联系布帅 各级国字号都请洋帅

2010年11月20日0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报道(特约记者姜南 记者王正根)中国国奥在亚运会的颓势表现,让此前足协所提的聘请外籍顾问事宜成为当下球迷最为关注的事情。在中超联赛取得不错佳绩的布拉泽维奇也成为国奥外籍教练目前呼声最高的人选。19日晚,中国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亚运女足比赛还在进行,足协暂时未联系过布拉泽维奇,聘请外籍顾问不仅仅是国奥队。”

在韦迪在担任足管中心主任之初,即表示中国足协绝不会拒绝外部力量的帮助,甚至会主动寻求外界帮助,国字号各级重要队伍都会考虑聘请外籍顾问。而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韦迪也表示今年年底足协会确定外籍顾问人选。

在国奥亚运无缘8强后,球迷对为国奥队聘请外籍教练的呼声极高。申花名帅布拉泽维奇带领球队战绩有目共睹,且对青少年队员提拔有独到眼光,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一再表态支持布帅上调,而布帅也表示愿意接受挑战,外界也一度传言布帅将出任国奥主教练。对此于洪臣表示:“这是没有的事,目前足协主要精力还是在亚运会上,足协从来没跟跟布拉泽维奇就执教问题进行过任何联系。”

于洪臣也透露,各级国字号的外籍顾问工作足协也一直在有序的进行当中,“我们一直在联系高水平的外籍顾问,目前手里有20名教练人选,我想年底之前就会确定主帅人选。”

而外籍教练目前并非国奥专属,“除了国奥请外籍顾问,包括男足国家队、女足国家队的整个国字号队伍也都在考虑范围内。我们不能光想着男足,男足的问题多,女足要想提高比男足快,但目前关键是要有发展计划。男足请籍顾问,女足也会考虑请的。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