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遭遇爱情烦恼:想找女朋友 还得靠相亲

2010年11月19日2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消息,韩国媒体表示,亚运会上所向披靡的朴泰桓其实也是个向往爱情的小伙子。

19日,在结束了所有的比赛后,针对韩国媒体“比赛结束了,接下来的圣诞节有什么计划 ”的提问,朴泰桓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圣诞休假很期待,他说:“圣诞节是个让人心动的日子,我想找个女朋友,所以回国后要赶紧通过朋友和熟人的介绍去参加介绍会”。话语中难掩激动地心情。

本次比赛朴泰桓共获得七块奖牌,高兴的同时他也表示 “参加了这么多项目,体力消耗很大,我都瘦了4,5公斤啦”。 另外朴泰桓原定19日回韩国,为了给韩国代表队加油助威他把回国的日程推到了28日,他说:我想尽可能每天都去看一个比赛,给韩国队加油。

在接受首尔体育的采访时朴泰桓还表示本次亚运会是他参加的最后一次亚运会了,虽然21岁的年纪很年轻,但是在经历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他将确定不会参加,因此本届亚运会成了朴泰桓的亚运告别之征。

另外对于中国对他实力的认证和赞扬,他还谦虚的表示:“真的很感谢中国人民的喜爱,但是其实比我优秀的选手还有很多,这次比赛我感觉到中国的实力提高了很多,我们应该紧张了。”(fanfanl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