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花剑决赛中国摘银牌 2天3次抗韩全部落败

2010年11月19日2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子花剑决赛中国摘银牌 2天3次抗韩全部落败

中国击剑抗韩全面失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击剑赛场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日佩剑中国仅仅收获了一枚铜牌,在今天的花剑比赛中,中国再次派出了戴慧莉和陈锦燕两位双保险征战。两人在半决赛相遇,陈锦燕进入决赛,不过以3-15惨败给韩国名将南贤喜,收获银牌。击剑开赛以来的两天内,中国队决赛中三次对抗韩国,全部落败。

小组赛结束后,两位中国选手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直接报送至八强。而两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面也没有收到过多阻碍,较为顺利的进入到了半决赛,不过却提前在次轮相遇,陈锦燕发挥更为稳定,以14-11击败了戴慧莉,闯进了女花的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同样是一场内战,头号种子韩国的南贤喜轻松击败队友,进入决赛。在金牌争夺战里面,两个选手都打的相对保险,不肯主动进攻,而南贤喜的耐心显然要比陈锦燕充足,在第一局3-0取得领先,第二轮又再拿下5分,第三局又7-1遥遥领先,最终以15-3轻松击败陈锦燕,为韩国女队再添一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戴慧莉获得铜牌。中国女队连续两天无缘冠军。

(辛德勒)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