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垒球首日综述:卫冕冠军狂胜 中华台北胜韩国

2010年11月19日1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广州亚运会垒球比赛在天河棒垒球场展开小组循环赛,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15-0战胜弱旅泰国队,中华台北队2-1险胜韩国队。

广州亚运会已经进入到了第八天,而垒球比赛今天才刚刚拉开大幕。一共有六支球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垒球金牌,分别是中国队,泰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中华台北队,菲律宾队。这六支队伍将参加一轮大循环比赛,然后积分第一和积分第二的争夺冠军,积分第三和积分第四的争夺一枚铜牌。

日本队15-0泰国队

作为上一届多哈亚运会的冠军,日本队本届比赛的目标依然是夺冠。而泰国队是亚洲弱旅,对日本队造不成任何威胁。比赛开始后,日本队的状态很好,第一局就狂得9分,基本锁定胜局。随后的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再接再厉得到4分,这样就以大比分13-0遥遥领先。接下来第三局比赛,日本队再次得到2分,比赛也就此结束,总比分为15-0。日本队小组赛的下一场对手将是韩国队,泰国队下一场将和中国队对阵。

中华台北队2-1韩国队

中华台北队是亚洲劲旅,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上不敌日本获得亚军。本届广州亚运会的目标也是力争冠军。韩国队尽管在亚洲只排名第四,但是最近上升势头较猛。

比赛开始后,中华台北队进入状态较快,在第一局利用韩国队的两次失误得到两分。不过韩国队并不是软柿子,在第二局一上来就得到一分,从而将大比分扳成1-2。接下来的的比赛,中华台北队更加注重防守,没有让让韩国队再得到任何分数,不过自己也没有讨到什么便宜,也没有得到一分。

最终,中华台北队就凭借开局的两分险胜韩国队,取得本届亚运会的开门红。中华台北队下场比赛的对手将是菲律宾队,韩国队的下场对手是日本队。(Passy)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