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莎莎4次失误绝处逢生 美式台球8球首次摘金

2010年11月19日17:42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对于金佳映而言,真的是悲剧了,昨天进行的台球项目女子美式8球单打决赛中,刘莎莎和对手金佳映都出现了4次失误,但谁也没想到金佳映的失误那么致命,以至于将冠军拱手相让。

“真的?假的?”刘莎莎赛后回忆起那戏剧性的一幕仍然“不敢相信”,当时她已“不抱任何希望了”,“感谢上帝给了我机会!”

人称韩国“小魔女”的金佳映如今的排名和人气都很足,但决胜局居然打出了一记昏杆,“黑八”愣是停在了袋口,老家河南的刘莎莎抓住机会将金牌揽入怀中,实现了绝地逆转。

赛后的金佳映一言不发,匆匆离去。刘莎莎获得的这一金则是中国台球史上第一块亚运会美式台球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