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彭帅仅丢3局横扫对手 进八强将再战台北名将

2010年11月19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女单比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阿曼选手纳卜哈尼,轻松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

彭帅在之前的女团比赛中和李娜等人一起帮助中国队时隔24年再次获得冠军,女单比赛中她和张帅携手出赛,首轮比赛彭帅送出双蛋横扫了尼泊尔选手利萨内维特奇,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阿曼姑娘纳卜哈尼,从实力上来说彭帅无疑占据明显优势,在张帅今日出局的情况下,寄托在彭帅身上的希望无疑变得更重了。

比赛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开局后各自保发1次战成1-1平,随后的比赛开始进入彭帅的节奏,中国金花在第4局率先破发得手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的领先。第6局彭帅依靠自己出色的底线技术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7局中国金花轻松保发得手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彭帅再次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不过随后中国金花显得有些大意,对手在第4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到了1-3。幸好彭帅还是及时稳住了阵脚,她在随后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5-7、6-4和6-1逆转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沙里波娃。(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