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单-彭帅豪赠双黄蛋 狂扫14岁小将过关

2010年11月18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天继续进行女子单打首轮赛事。中国金花彭帅作为4号种子,在1号球场对阵尼泊尔14岁小将利萨内维特奇。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彭帅仅用时31分钟,就赠给对手两个甜甜圈,6-0/6-0彭帅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

彭帅在之前结束的网球女团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取金牌立下汗马功劳。现世界排名第72位的她被列为单打4号种子,正好未能获得首轮免战权。今天彭帅的对手是尼泊尔小将利萨内维特奇。对方今年才14岁,还没有取得世界排名,在实力方面利萨内维特奇与彭帅差距甚远。

比赛开始后,彭帅并没有因为利萨内维特奇实力较弱而轻视对手。相反从一开始彭帅就上紧发条,在自己发球局中,彭帅整盘比赛只送给对手3分,保持了极高的发球得分率。在自己发球局无忧后,彭帅又主动攻击利萨内维特奇的发球局,首盘比赛彭帅共获得5次破发机会,她成功兑现其中的3次,仅用了14分钟就以6比0狂胜。

次盘比赛维持了首盘的格局,彭帅依然未受到对手的抵抗,整盘比赛彭帅的发球局未失一分,保持了100%的发球得分率,而利萨内维特奇在经验和实力上的匮乏,导致她在大比分落后时丧失了信心,彭帅再度三破对手发球局,豪赠对手双黄蛋后,顺利晋级女单次轮。整场比赛仅用时31分钟。

彭帅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阿曼选手纳卜哈尼,后者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0和6-1横扫吉尔吉斯斯坦选手杜伊舍耶娃。(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