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段暄称已经爱上微博 玩笑抱怨上瘾影响他睡眠

2010年11月18日04:58现代快报沈忱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本身就是一个新媒体,当然不能少了媒体的关注,微博离不开媒体,媒体也离不开微博。

央视解说员段暄(微博 博客)就“深受其害”。“微博太让人上瘾了,让人成天惦记着。我因为平时说球都是晚上,睡得就晚,自从粘上微博之后睡眠更糟糕了。”段暄说,通过微博,他能更直观地获悉来自运动员的信息,第一时间体会到他们的情感。“其实微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让所有的朋友分享很多事情。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上微博,主要是打开看队员的新闻,最近特别关注中国国奥在亚运会期间球员们的微博。”

而记者身边的同行们纷纷加了明星队员的微博,关注他们在亚运会期间的一举一动。篮球明星朱芳雨的爸爸和妻子带着儿子去亚运会看他,他也在第一时间发上了微博,众多媒体根据这个线索写出了一篇《比赛家庭两不误》的稿子。

对于广大粉丝来说,在微博上看到明星的最新动态,让他们乐在其中。对于大部分粉丝来说,开微博的最大动机,就是看明星动态,其次才是获取新闻。“在微博中,队员们展现出了他们生活化的一面,我们能看到与电视上完全不同的明星队员,那样更真实更生动。我们甚至可以在微博里和他们交流,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一位微博发烧友告诉记者。

(现代快报)

点击收听段暄腾讯微博

相关微博:

段暄

段暄稀饭死梅西了

2010-11-18 02:14:34
刘建宏

刘建宏不到裁判吹哨,你绝对不能分神,因为对方有梅西。因为有了梅西,一场本来会平淡收尾的比赛就有了突兀的结局。梅西在卡塔尔兑现了诺言,第一次战胜了巴西队。但是,如何让梅西融入球队的工作远没有结束,巴蒂斯塔需要尽快解开这道难题。巴西队换帅之后首遭败绩,不过这样的比赛并没有伤了元气。无需惊慌

2010-11-18 03:51:30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