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黄秋爽滕海滨发挥不佳 眭禄冯喆称霸两单项

2010年11月17日22: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1月17日晚,广州亚运会体操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黄秋爽滕海滨发挥不佳、眭禄 冯喆则分别夺得了自由操和双杠项目冠军。

  自由操:黄秋爽意外失误 眭禄夺冠

  自由操比赛中,中国选手黄秋爽第一个出场,前半程表现十分出色,遗憾是在最后时刻出现重大失误坐到了地上,起评分只有5.600分,E分为7.475分,被罚掉0.100分,总分只有12.975分,名列第五。

  刚刚比完平衡木的眭禄随后出场,整套动作完成十分出色,起评分拿到了5.900分、E分达到8.800,以总分14.700分夺得冠军、这也是眭禄本届亚运会的第四枚金牌。

  日本选手山岸舞以13.625分摘得银牌,韩国选手赵贤珠以13.450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双杠:滕海滨发挥不佳 冯喆折桂

  男子双杠是中国的优势项目之一,中国派出滕海滨和冯喆“双保险”出战。滕海滨在个人全能赛中夺得冠军,其中双杠项目拿到了15.550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是今天滕海滨起评分只有6.400分,E分也只有7.475分,以总分13.675分排名第七。

  在滕海滨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冯喆顶住了压力,除了下法时退了一步之外、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起评分6.800分为全场最高难度,E分8.850分也是全场最高,以总成绩15.650分夺得冠军。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东·福金以15.350分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选手伊尔达尔·瓦列耶夫以15.300分获得铜牌。

  (刘向前)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