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美女球手大盘点 潘晓婷有最大牌粉丝(图)

2010年11月17日19:42中国新闻网宗晨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美女球手大盘点 潘晓婷有最大牌粉丝(图)

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全面展开,台坛金花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亚运美女球手大盘点 潘晓婷有最大牌粉丝(图)

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全面展开,台坛金花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宗晨亮)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除了争金夺银的竞技体育以外,还有“养眼”的美女可赏。来自中国海峡两岸与韩国的美女球手们,为亚运会添上了一抹最“靓”的风景。

潘晓婷(博客)的最大牌粉丝:丁俊晖

作为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丁俊晖、潘晓婷无疑是亚运台球赛场当仁不让的宠儿。而甜美的容貌、优雅的微笑令“9球天后”尤其受到摄影记者的青睐。

每次只要潘晓婷出现在台球馆内,就必然引起赛场的“躁动”。被潘晓婷吸引目光的不只是记者、观众和志愿者,甚至丁俊晖在比赛间隙,都不忘走到潘晓婷的比赛球台边观看师姐的比赛,堪称“9球天后”的最大牌粉丝了。

身为“著名美女”,潘晓婷并没有摆明星的架子。在结束比赛后,面对赛场志愿者、观众签名、合影的要求,她都爽快地答应了。只不过发现自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时,她才不得不赶紧离开赛场。

首轮亮相亚运赛场,潘晓婷轻松地以7比2击败新加坡选手何淑华。对于在多哈与金牌无缘的潘晓婷而言,在家门口夺金是唯一目标。“潘美人”自己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金牌以达成自己的梦想。”

中国另一位美女球手付小芳,17日在女子美式8球单打中不敌日本选手梶谷景美。好在她还将参加9球单打的比赛,仍然有机会实现自己的亚运金牌梦。

“小魔女” 金佳映:穿正装比赛太难受

球场上的金佳映,一袭浅灰色衬衫,外套白色马夹,五官略施粉黛,显得干练而精神。打球时,她无论是凝神蹙眉、还是俯身击球,都能吸引摄影记者的一片快门声。

能够说一口流利中文的“小魔女”这次来到亚运赛场,她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不是为了金牌,我不会来。”在17日的比赛中她以5比2战胜对手晋级女子美式8球单打四强。

着装风格一贯大胆奔放的金佳映,此番来到亚运赛场不免“很失望”,因为此次参赛按规定只能穿着正装。她在赛后向记者“诉苦”,称穿正装打球非常不舒服。

“我们打球要俯下身子的,正装的领结让喉咙很难受。我还是喜欢穿低(领)一点的衣服。”她大笑着表示。

对于“美女”这个话题,这位传说中化妆超过一小时的世界第一低调地表示,“参加比赛的女选手都很有魅力,你只要在球台上认真打球,就会有人关注你。”

另一位韩国9球美女 车侑蓝同样人气旺盛。不过与金佳映相比,球场内外的车侑蓝“冷艳”得多。谈及“韩版张柏芝”、“东方莎拉波娃”等昵称,车侑蓝表示:“你不知道,漂亮是我的烦恼。”

与金佳映一样,车侑蓝来到亚运赛场可不是来“选美”的。她已经将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视为亚运会上的头号目标。

车侑蓝在17日的比赛中不敌来自中国的世界冠军 刘莎莎。不过好在她和潘晓婷还有机会女子美式9球单打中碰面,上演一场“最美的对决”。

宝岛美女张舒涵:妈妈送的戒指不够大

相比较备受瞩目的中国大陆和韩国美女球手,来自中华台北队虽然美女云集,但是要低调很多。

不过低调也有低调的好处,不受媒体过多的关注,可以把更多经历放在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在亚运台球赛场的表现上佳,小美女张舒涵、大眼美女周婕妤跻身女子美式8球单打四强。而优雅娴熟的“小彗星”赖慧珊昨天在斯诺克赛场摘银。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观察到了张舒涵手指上的戒指,希望能够挖出点“八卦”。不过让记者失望了,因为这个戒指是她的母亲赠送的。

“戒指还不够大,还没有大到晃眼睛的程度,”张舒涵笑着“抱怨”道。不过对于比赛,宝岛美女不敢有丝毫怠慢,展望明天的半决赛,她表示,“已经打到了这里(四强),就希望好好地打下去。”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