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于洋/王晓理“打哭”对手 笑称强手不过如此

2010年11月17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实力再强也不过如此!”尽管赛前于洋(微博 博客)就笑称自己跟搭档王晓理(微博)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么恶心的签运,但最终还是连过两关顺利晋级女双十六强。在今天这场跟中国台北强将 程文欣/ 简毓瑾的比赛中,二人最终以21:18和21:16获胜。比赛结束后,王晓理一脸轻松。

早在抽签结束后,刚刚搭档出战国际比赛不到三个月的于洋/王晓理面对这样的签表就有些叫苦不迭:“这真是我有史以来看到的最差的签,简毓瑾/程文欣、河贞恩/李敬元都在我们这半区。”

然而,从昨天单项比赛开始两人的征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难,至少已经迈过两关。今天面对老对手,也是中国队克星程文欣/简毓瑾,于洋/王晓理开局打得并不轻松。虽然程文欣/简毓瑾对他们这对新组合还并不熟悉,但是凭借以往跟中国队的战绩,偶尔能够获胜的她们对于中国女双的冲击甚至超过了韩国的李孝贞/金旼贞和河贞恩/李敬元。而今天这场比赛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亲自坐镇,比赛中多次走下来提醒二人要打得有针对性,不要被对手牵制。

“其实她们也不过如此吧!”一走下赛场,王晓理轻松的告诉记者。然而,正是因为赛前太看重这对对手,二人比赛结束后才会有这样的感受。此时王晓理身边正在接受台北媒体采访的程文欣还没说话,便因为失利而落下伤心的泪水。

下一场比赛,于洋/王晓理很有可能遭遇河贞恩/李敬元和日本选手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的胜者。虽然赛前做好打韩国组合的准备,但已经顺利晋级8强的王晓理也开始坐看对手如何跟自己相遇。“下一场也不一定是打李敬元吧!今天晚上她们也要过日本这一关才能碰我们!到时候再看吧!”终于击败中国台北组合的王晓理轻松的表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