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唐奕不满成绩未取突破 感慨四冠都来之不易

2010年11月17日1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的唐奕发挥出色,最终以54秒12获得冠军,这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赛后唐奕表示夺冠之后最想要感谢的就是自己的教练,不过她对于自己的夺冠成绩并不是很满意。

女子100米自由泳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自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 庄泳摘金以来,中国队已经在该项目上完成五连冠,今年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派出了唐奕和 李哲思联袂出战,唐奕此前赢得了50米和200米自由泳的两块银牌,而李哲思在50米自由泳夺冠,拥有这个双保险冠军很难旁落。比赛开始之后,唐奕和李哲思很快表现出来明显的优势,最终两位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唐奕以54秒12获得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

赛后记者首先祝贺了唐奕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收获了四枚金牌。她这样出色的成绩是否来源于自己充沛的体能储备,对此唐奕表示道:“其实每一块金牌都来之不易,我要谢谢教练给我的鼓励,谢谢队友,当然也要谢谢观众的加油。”

记者随后提醒唐奕她今日的夺冠成绩是亚洲今年第一好成绩,不过唐奕自己对于这样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只能说还算比较稳定吧,因为我之前就已经有了54秒1几的成绩,今天我本来想要突破一点,但是因为体力方面的问题吧,最终没有能够完成这一点。”(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