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哲思力压唐奕夺50自冠军 本期望成绩再涨一些

2010年11月16日21:1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李旭)亚运会游泳进入第四天,中国选手 李哲思以绝对的优势摘得50米自由泳冠军。但对于24秒97的成绩,她说:“原本希望能够涨一点。”

  能够夺得这枚亚运金牌,李哲思非常感谢父母,“可能有两年没有回过家了,我爸爸妈妈每两个星期都来北京看我。他们对我帮助非常大,从来不过问训练上的事情,爸爸总是给我放松调整心态,每次比赛都会过来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由于去年全运会、世锦赛消耗比较大,李哲思在年初的时候做了扁桃体切除手术,上半年基本上没有训练,直到下半年才恢复。

  因此,尽管没有提高自己的最高成绩有些许遗憾,但李哲思表示:“今天能够游出这样的成绩还是可以接受,希望明年能够继续提高。”

  上海小将唐奕以25秒22获得亚军,铜牌被日本选手摘走。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