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何可欣提世锦赛伤心险落泪 2012再夺金

2010年11月17日14: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何可欣提世锦赛伤心险落泪 2012再夺金

高低杠冠军 何可欣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女子体操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做客361度特约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节目中她畅谈世锦赛失利后到亚运夺金的心路历程。

成名后想躲起来

主持人说: 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啊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奥运会、亚运会的体操冠军何可欣。

何可欣说: 大家好!

主持人说: 昨天大家看了你的比赛,昨天晚上比赛之后是不是好好的睡了一觉,刚刚来的路上一路上都在睡觉。

何可欣说: 昨天比赛之后检查兴奋剂比较晚,所以睡得比较晚,今天早上正常就起来了,来的时候有一点犯困。

主持人说: 昨天晚上睡的一觉是进入亚运村之后睡得最好的,没有了压力,比赛也结束了。

何可欣说: 也不是,感觉睡得比较累。

主持人说: 比赛之前有紧张感觉吗?

何可欣说: 有一点吧。

主持人说: 这次比赛对自己的要求是什么,这次比赛结束了,给自己这次比赛总结一下吧。

何可欣说: 我觉得这次比赛要说要求或者拿几块金牌对我来说,可能是会有想过,我只要成功了金牌肯定是我的,但是前提是要放平自己的心态。因为世锦赛失利,要做回原来的自己,战胜自己这一关。

主持人说: 过了自己这一关就是胜利了。

主持人说: 在奥运会的时候和亚运会的时候不一样,体操规则改变了,跟我们介绍一下有什么不同了。

何可欣说: 这两次比赛的规则也都是新改的,但是08年是十个动作加起来的起平分,但是这次是八个动作算出来的起平分,所以得分比十个动作要低,但这也是八个动作以后得的最高分。

主持人说: 给自己一个分数,这次高低杠项目可以给自己满分吗?

何可欣说: 满分算不上,高分还是可以的。

主持人说: 我们还是谈点高兴的事情,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口女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那次成绩之后一定有很多人知道何可欣了,你这样的话有没有很多人找你签名、合影。

何可欣说: 是的。

主持人说: 刚开始怎么想的?

何可欣说: 刚开始还可以接受,觉得自己一下成名了,有这么多人想找我签名,跟我拍照片,但是到后面的时候人太多了,感觉有人来找我签名就有一点害怕。

主持人说: 有一点害怕。

何可欣说: 想躲起来。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