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羽毛球男双首轮:中国轮空 日本强档轻松过关

2010年11月16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第四日争夺。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组合由于排名较高均是轮空,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单局净胜对手12分,以2-0(21-10、21-9)完胜中国香港的梁隽尧/黄永棋,闯进第二轮。

由于中国选手排名较高,不少选手都轮空,因此今天的男双首轮没有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

日本强档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在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梁隽尧/黄永棋。首局比赛,桥本博且/平田典靖率先进入状态,比分遥遥领先,并以21-10先下一城;第二局,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在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以21-9再下一城,总比分2-0完胜对手,昂首挺进第二轮。

另一对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迎战马来西亚队的麦喜俊/陈伟强。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局末阶段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突然发力,在接连得分后以21-17拔得头筹。第二局,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局比赛只让马来西亚人拿到可怜的6分,最终以21-6再下一城,总比分2-0完胜对手,闯进16强。

其他场次比赛中,泰国组合阿努里达亚/普拉帕卡莫直落两局以2-0(21-8和21-10)完胜蒙古选手奥隆巴雅尔/普列布苏伦;中国香港队的魏仁君/ 王伟康以2-0(21-5、21-10)横扫尼泊尔组合拉特纳/萨詹;而印度选手阿赫桑/阿尔文特整场比赛只让对手拿到13分,以2-0(21-5、21-8)血洗马尔代夫组合沙里姆/沙希德;另一对印度选手艾科沙伊/德瓦尔由于对手退赛而直接晋级16强。(秋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