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鲍春来田卿亚运羽毛球夺冠 为湖南赢得两金牌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5日讯(记者 晶琎 苏原平)15日,在广州天河羽毛球馆结束了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和男团的决赛,有湖南选手鲍春来(微博 博客)、田卿(微博)参加的中国男女羽毛球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收获团体金牌。这也是继 王明娟 李萍之后,湖南健儿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取的第三、四枚金牌。

下午结束的女团决赛中,作为中国队第一双打的田卿出现在了中国队与泰国队争夺冠军的出场名单中。但由于前三场单打比赛中国队全部获胜,田卿还没有出场,中国队就已将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中国女队连续第4次卫冕亚运会女子团体冠军。

晚上进行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在林丹(微博 博客)的率领下,以3比1战胜韩国队卫冕成功。湘籍运动员鲍春来虽然没有出现在出场名单中,但作为报名运动员,金牌同样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