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马燕红:黄秋爽发挥完美 越南选手体现实力

2010年11月16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了女子跳马的决赛,金宝成和马燕红分别作为央视的主持人和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金宝成和马燕红都认为最后获得冠军的黄秋爽的发挥接近完美,两名越南选手出现在决赛,也展示了越南选手在跳马上的实力。

对于第一个出场的中国运动员黄秋爽的表现,金宝成点评其表现接近完美,而马燕红则认为黄秋爽确实发挥得不错,练习到比赛的发挥都很稳定,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转体很准,落地也很有准备。对于黄秋爽的第二跳,两人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她第二跳更完美。

随后马燕红惊讶前两位出场运动员的落地,尤其是田中理惠空中转体540°后落地如此之稳,让马燕红赞叹不已。而日本选手小泽桃子的第一跳与黄秋爽完全相同,但是做的勉为其难。马燕红认为高度、远度和动力性不够,这样使得落地不争,不过还是很能拼的。

越南选手杜施彦尚虽然难度不高,但还是比较好的完成了动作。马燕红赞叹她属于发挥型选手,虽然难度比较低,但完成的还不错。对于另外一名越南选手潘氏河清的表现,马燕红认为她做这两套动作的速度都比较富余,但是第一套动作腾空没有起来。同时,她也表示能在决赛中看到两名越南选手还是体现了越南在这个项目上的能力。

韩国选手赵贤珠在做转体720的时候失败,马燕红认为她可能是技术要领没有掌握,因为她的腾空高度足以完成这个动作,也可能与选手对自己的期望值过高有关。香港选手黄晓盈是一名业余选手,但是马燕红认为她的动作完成得非常好,虽然难度不过,只要在比赛中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很好了。(扎库米)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